線上開課平台

線上學習正在紮根,成為新世代的趨勢。

線上學習被證明是有效的,因為研究表明,學習者可以保留25-60%的知識,相對在實體課程中只有8-10%。
預計到2025年,全球的線上學習市場將達到3,250億美元大關。
當面對面的學習成為負擔時,數位化的線上學習已被證明是最好的教育延續策略,
線上開課平台配備了教育部門所需的必要工具和服務。

線上直播&錄播課程

線上直播&錄播課程|多元學習模式

任意選用適合的模式授課,從課程封面、每堂課單元數、課程長度、課後測驗全都可以自訂,享受真正自由開課的系統。

防盜浮水印

防盜浮水印|保護你的智慧財產

課程是最大的資產,影片被觀看時可以開啟「自定內容」的防盜浮水印,避免課程被有心人盜錄,或是外流找不到源頭的情形發生。

資安掃描策略

資安掃描策略|最高規格的防護

駿侖是CISSP認證世界級的資安系統專家,採用嚴格認證的資安技術,台灣目前僅有不到 300 人擁有 CISSP 認證。符合金融業及高科技業的資安需求等級。

實體課程整合

實體課程整合|輕鬆匯整多方資料

在雲端技術之上結合物聯網的運用,課務系統一指掌握,省去經營補習班繁瑣的行政流程,從課程報名、彙整學員資料、出缺席統計......,只要一指就可以搞定,您將省下經營管理的時間。

售課金流串接

售課金流串接|解決收款麻煩

駿侖會協助您將知識換成資金,而且不參與任何形式的分潤,也不干涉任何銷售事務,單純提供一個完整的金流服務。

學員+教師管理

學員+教師管理|掌握課程狀況與成效

解決過去實體課難以掌握學習狀況的問題,透過系統「成效儀錶板」幫助管理者分析成效。

人才學習成效

不單純只是將數據資料匯整,而是進一步將成效「視覺化」,幫助管理者清楚快速的掌握學習情況,有效規劃將來的學習策略。

學習完成度

學習完成度
Learning Completion Rate

系統自動紀錄每一堂課的學習時數、章節完成度、學習時段、完成時間,全面掌握學員的學習脈絡。一目了然的介面更清晰!

隨堂測驗

隨堂測驗 Proficiency Test

可根據課程內容建立測驗問券,題目類型多元,可以自由設計單選題、是非題、多選題、問答題...等等題型。測驗還能自訂配分,依據課程或章節的完成度發佈測驗,以及「限時測驗」的模式,甚至還有「題庫抽題」的模式,更貼近實體測驗情況。

學員活躍度

學員活躍度 Student Activity

隨選即學的系統,讓學員彈性安排上課、複習的時間,系統自動紀錄學員的活躍度,教師透過紀錄可以進一步追蹤學員情況,及時提出學習資源協助成長、提升學習成效。

培訓分析報表

使用數位學習 → 節省了80%的印刷成本、減少60%的無效學習、降低90%耗能。

學習時數分析

學習時數分析 Learning Analysis

透過學習時數的紀錄,分析出學員的學習慣性,了解當前課程對學生產生的優缺點,藉此協助教師提供貼近實務的教學內容。

自由定義報表類型

自由定義報表類型
Self- Defined Report

教師或管理員可依學員、程度分類、課程、測驗不同面向產出課程統計資料,了解訓練課程對學員個人工作和績效之助益。

數位授課3階段策略

針對開課三階段提出解決策略,透過數位化系統實現教育轉型的目標,減少60%的無效學習、降低90%耗能。

數位授課3階段策略

超過300萬的學生,採取線上學習的方式接受教育。

Contact Us

歡迎聯繫我們

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與詳細內容,讓我們快速了解您的需求。

聯絡人姓名
電子信箱 E-mail
聯絡電話
Message 內容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