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夥伴

攜手築出專屬的數位學習計畫,提供最好的E-Learning系統

完美整合了合作夥伴技術,可讓客戶充分運用端對端解決方案,並在安全的環境中實現資料、數據分析、AI/機器學習的價值。運用技術和應用程式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,為客戶的選擇提供支援。

雲端AI技術領域的領導者,
為企業數位轉型最佳夥伴。

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一站式解決方案,協助企業雲端基礎設施升級、提升運營效率並加速創新研發。iKala Cloud 擁有豐富的產品開發與實戰經驗,深受亞太地區 400 多家企業客戶肯定。

ic_ikala

AWS 存取無與倫比的速度和安全

AWS媒體服務建置在最安全的全球基礎架構上,您始終都能擁有自己的資料,包括有能力加密、移動和管理保留的資料。藉由 AWS 全球網路,安全地以低延遲擷取和交付視訊串流,並使用 AWS 為使用者人才提供低於10 毫秒的虛擬工作站。

ic_AWS

AI 學習技術與跨國服務,
推出 AI 廣告平台 ADsvantage。

CloudMile 為亞洲領先人工智慧服務與雲端供應商,致力於實踐 AI 成為企業成長動能。我們結合雲端、機器學習與大數據分析技術,協助企業透過 IT 現代化、商業模式數據化與 AI 科技導入,實現企業未來的可能性。

ic_CloudMile

透過 Google 的基礎架構為使用者提供
快速、可靠且安全無虞的服務。

Google Cloud 智慧數據分析平台為靈活、開放且安全的數據分析平台,提供最便捷的途徑,協助成為智慧導向的機構。此平台奠基於 Google 數十年來在 AI 方面及建構網際網路規模服務的創新。Google 提供服務(例如搜尋、Gmail、地圖、YouTube) 時所秉持的技術原則經過檢驗且可靠,此平台也沿用並立足於上。機構可以選擇使用 Google Cloud 打造資料雲端,藉此推動與眾不同的資料導向轉型解決方案。

ic_CloudGoogle

Contact Us

歡迎聯繫我們

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與詳細內容,讓我們快速了解您的需求。

聯絡人姓名
電子信箱 E-mail
聯絡電話
Message 內容

TOP